英國 Exertherm MCC - CTM
低壓盤 MCC抽屜櫃, 開關設備 - 熱監測系統
全球唯一抽屜櫃適用‘抽屜內建一體式-熱監測完整系統’解決方案
詳細介紹

英國Exertherm 低壓盤   MCC 抽屜櫃 / 開關設備   24小時熱監測系統
           
 


Exertherm-英國女王企業獎項的最高肯定

 


MCC抽屜櫃溫度監控?沒問題,Exertherm會是您的最佳解決方案

全球唯一抽屜櫃適用抽屜內建一體式-熱監測完整系統解決方案

熱感測器完全位於抽屜內,連接到抽屜後方的輸入和輸出電纜或匯流排)。系統安裝在抽屜內,便於安裝拆卸是本系統特別的優勢。

感測器的輸出由 MCC Modbus datacard (MMD) 數據卡分析兩種警報模式:

a)故障或異常
b)相位不平衡

 

作為電氣和機械基礎設施熱監測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, Exertherm 開發了獨特的 MCC Modbus 解決方案。透過此一測量技術協助使用者對這些關鍵的連接進行永久熱監控。

在電氣基礎設施中,關鍵的馬達控制中心 (MCC) 是主要的故障來源。這些故障是由許多不同的因素引起的,包括:

Ø恆定熱循環對接觸頭的影響
Ø彈簧式連接器的弱化;
Ø大數量的站點造成的停止
Ø以上這些因素的影響也因維護這些地點的困難度而倍增。

固定式開關設備溫度監控?當然可完美安裝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CCB開關(固定型)/MS電磁開關/ MC電磁接觸器





精密,完整監測且即時,一切隨時在您掌握之中


EXERTHERM 精密,即時,全天候保護您的重要資產